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明德遼西光明行在葫蘆島市舉行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明德慈善遼西光明行開診儀式在葫蘆島市舉行

何氏眼科葫蘆市眼科醫院98上午,「明德慈善遼西光明行」項目開診儀式在何氏眼科葫蘆島市眼科醫院舉行,出席的領導和嘉賓有葫蘆島市政府副市長周德軍,市政協副主席劉德興,遼寧省慈善總會常務副會長李忠田、副會長王娟娟,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級助理羅香珠,以及馬有禮、顏婉明率領的明德慈善會一行,何氏眼科醫院院長何偉,葫蘆島市眼科醫院院長杜麗玲和醫護人員、受助的白內障患者等。葫蘆島市民政局局長、市慈善總會常務副會長姜海山主持開診儀式。周德軍,羅香珠,李雪屏和杜麗玲等分別發言。

李雪屏表示,多年來明德慈善會積極籌集善款,量入而出,堅持向內地一些貧困地區提供一定實效的支援,開展助學、敬老和支持關愛婦女兒童事業等活動,今次和與遼寧省慈善總會、葫蘆島市眼科醫院首次合作,把光明行動帶進遼西地區,希望能為更多的患者帶來光明;同時,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企業和社會熱心人士,關注和支持社會公益事業,共同為建設和諧社會多作貢獻。

羅香珠表示,感謝明德慈善會的邀請出席遼西光明行項目啟動活動,明德的善舉,不但使受助家庭和兒童感到溫暖,找到希望,得到新生,還在各地喚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激發了大家的愛心,帶動了社會各界人士共行善舉;她表示今次光明行動,在葫蘆島市各級領導和有關專家、醫務人員的緊密合作,共同努力下,定能幫助更多的貧困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

葫蘆島市眼科醫院院長杜麗玲發表熱情洋溢講話,她讚揚明德慈善會是一個響亮的名字,讓眾多的貧困家庭燃起了新的希望,樂善好施,扶危濟困,在這裡得到了真實印證。

副市長周德軍致詞表示,感謝明德慈善會和何氏眼科對葫蘆島市慈善事業的支持和貢獻,同時對今次光明行提出五點希望,確保活動順利開展。一是加強各單位協調合作;二是加強監督管理;三是有序組織患者盡早到醫院接受治療,並幫助解決患者交通食宿等問題;四是患者及家屬服從安排和配合治療,醫護人員要熱情接待,給予更多關懷;五是大力宣傳,營造良好慈善氛圍,讓慈善之花在葫蘆島結出豐碩成果。

出席開診儀式的領導和嘉賓一行到了病房探望了接受復明手術的患者,受到群眾的熱情歡迎,有患者家屬向明德一行贈送錦旗致謝。

開診儀式結束後,何氏眼科醫院院長何偉博士為馬有禮一行等詳細介紹了該醫院的業務情況,雙方進行了友好交流。  

 

活動圖片

 

嘉賓步入會場

主禮台上

明德代表出席儀式

醫護人員列隊歡迎

光明行開診儀式在葫蘆島市眼科醫院前地舉行

出席儀式代表

李雪屏致詞

羅香珠致詞

杜麗玲致詞

周德軍致詞

在病房探望手術患者

老太太感謝明德慈善會

和患者交談

患者家屬向明德贈送錦旗

接載患者交通車輛

馬志強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

何偉博士介紹何氏眼科

出席座談會

何偉博士向馬有禮伉儷致送紀念品

馬有禮顏婉明和當地負責人合照

明德一行遊覽葫蘆島市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