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明德遼寧慈善行在瀋陽隆重舉行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明德遼寧慈善行瀋陽啟動

 

明德遼寧慈善行在瀋陽軍區總醫院隆重舉行    由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率領明德慈善會一行二十人,96長春乘火車抵達瀋陽參加「明德遼寧慈善行」啟動儀式。應邀出席今次活動的有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級助理羅香珠、辦公廳助理趙璐。參加今次活動的成員還有該會副理事長李雪屏、周淑儀、馬志強、理事馬萬維、馬志寬、劉美娟、蕭正強、譚潔靈,同行嘉賓李倩華、吳麗華、周樹源、危行、張婉芬、鄧文良、鄧麥小華和陳慶明等。遼寧省委書記王珉會見馬有禮一行.jpg

     在瀋陽期間,遼寧省委書記王珉會見了馬有禮、顏婉明、羅香珠、馬志強和馬志寬等。

    97上午,「明德遼寧慈善行」活動在瀋陽軍區總醫院舉行啟動儀式,遼寧省委常委、秘書長周忠軒,副省長趙化明,省政協副主席程亞軍,遼寧省慈善總會會長張行湘,瀋陽軍區總醫院院長孟威宏,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級助理羅香珠,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等在主台上就坐。啟動儀式由遼寧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趙是兵主持。在會上發言的領導和嘉賓有馬有禮、羅香珠、孟威宏和趙化明等。

    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馬志強代表明德向遼寧省慈善總會捐贈人民幣220萬元,這項捐款將用與幫助遼寧省100名貧困先天性心臟病兒童住院手術治療和1000名白內障患者免費手術治療。遼寧省慈善總會會長張行湘向顏婉明、李雪屏和周淑儀等贈送了榮譽牌匾和證書。

    馬有禮致詞表示,在遼寧省委王珉書記的重視和關懷下,在遼寧省政協的支持協助下,明德慈善會和遼寧省慈善總會共同努力,今年首次合作在遼寧省開展「明德遼寧慈善行」活動,明德慈善會能為當地救助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工作增添一分力量,感到高興。關愛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是每一個家庭的希望,也是社會的希望。他希望明德慈善會和遼寧省慈善總會,今後繼續加強友好合作,做出成績,為促進澳門遼寧兩地慈善醫療服務,努力多作貢獻。

   羅香珠表示,今次活動得到遼寧省有關方面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遼寧省慈善總會、瀋陽軍區總醫院領導和專家、醫務人員作了精心安排和充分準備。一名患兒恢復健康,重獲新生,就標誌着一個家庭走出困境,走向光明。她對今次項目的啟動致以熱烈的祝賀,衷心地祝願受惠的孩子們手術順利,健康成長。

   出席今次儀式的領導和嘉賓,在孟威宏院長的陪同下,到病區探望了部份正住院手術治療的先天性心臟病兒童

活動圖片

連按兩下以新增相片

遼寧省慈善總會領導到火車站迎接明德慈善會一行

馬有禮顏婉明抵達瀋陽軍區總醫院

大會主禮台上

劉美娟和鄧文良伉儷合照

馬有禮致詞

孟威宏院長致詞

羅香珠致詞

受助兒童代表致詞

明德向遼寧慈善總會捐款

遼寧省慈善總會向明德致送牌匾和捐贈證書

參觀醫院

馬有禮聽取醫院領導介紹

李雪屏向兒童送紅包祝早日康復

向兒童送上紅包

探望手術兒童

小朋友向阿姨問好

瀋陽軍區總醫院歡迎明德慈善會

明德一行在瀋陽軍區總醫院門前合照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