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吉林省委書記王珉會見本會負責人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本會榮獲吉林慈善獎杯  河南省駐馬店光明行圓滿進行  明德慈善足球賽氹仔仿真草足球場舉行  支援四川災區捐款表達愛心  捐助100名廣東省貧困先天性心臟病手術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2009明德敬探訪日5月份在澳門舉行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2009‧友好會見

   吉林省委書記王珉會見明德慈善會負責人44早上,明德慈善會馬有禮、顏婉明等負責人在文華東方酒店蓮花廳,會見吉林省委書記王珉等吉林省代表團一行,並共進早餐。

     吉林省委書記王珉首先向馬有禮贈送吉林省政府頒發的「2008吉林慈善獎」獎杯和吉林省慈善總會榮譽會長紀念牌,表彰他和明德慈善會為吉林省慈善事業做出的貢獻。王珉表示,這次通過在澳門經貿交流活動,也進一步與澳門地區的慈善團體接觸,更有利於加強吉林澳門兩地慈善事業的交流和合作。王珉誠摯邀請馬有禮顏婉明伉儷等再到吉林考察訪問。

馬有禮表示,從2006年底開始,明德慈善會在吉林開展救助患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的「生命之光」慈善醫療項目,在雙方的積極配合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希望以此推動兩地友好關係的發展。顏婉明介紹了明德慈善會成立、經費籌集、活動開展情況。她表示,明德慈善會將繼續在吉林做好「生命之光」項目,幫助更多有困難的患兒和家庭。                

會見及早餐在融洽的氣氛中進行。隨後王珉與馬有禮、顏婉明等一起合照並致送紀念品。

參加會見的吉林省代表團成員有吉林省委常委鄧凱,吉林省副省長陳偉根,以及高福平、叢紅霞、曹家興、王甫軼、范飛、李鐵、曹玉春、劉浩、寇繼東、趙樹新、李征然,吉林省民政廳和慈善總會的張晶、李軒、曲直、馬孟寅、張俊久等。中華總商會及明德慈善會的黃國勝、余健楚、區榮智、吳漢疇、李雪屏、周淑儀、周向麗、馬志毅、蕭正強、鄧順平等亦參加了會見。

王珉書記向馬有禮授與吉林省慈善貢獻獎

王珉書記和馬有禮、顏婉明交談

王珉書記、馬有禮等共進早餐

吉林省民政廳張晶廳長介紹工作

吉林省慈善會和明德慈善會的負責人合照

吉林省民政廳張晶廳長和吳漢疇、周向麗交談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