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顏婉明理事長榮獲中華慈善人物稱號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本會榮獲吉林慈善獎杯  河南省駐馬店光明行圓滿進行  明德慈善足球賽氹仔仿真草足球場舉行  支援四川災區捐款表達愛心  捐助100名廣東省貧困先天性心臟病手術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2009明德敬探訪日5月份在澳門舉行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2007‧明德慈善會理事長顏婉明

榮獲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並被授予中華慈善人物稱號

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暨第二屆中華慈善人物評選日前在北京揭曉,澳門明德慈善會理事長顏婉明榮獲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並被授予“中華慈善人物”稱號。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頒獎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

2007年1月9日上午,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頒獎典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出席頒獎大會並為獲獎者頒發證書。今次大會是表彰二○○二年以來特別是二○○五年中華慈善大會召開之後,對中國慈善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的單位、集體、個人和各類慈善項目。共有二百三十三位個人,一百一十六家機構和五十八個項目獲得此項獎項。

全國政協常委、中華慈善總會會長范寶俊先生在頒獎典禮上表示,希望今後通過宣傳百姓中樂善好施的典範,來激發社會各界參與慈善事業的熱情,積極探索多種籌款模式,來營造全社會參與慈善事業的社會氛圍。

一月八日下午,主辦單位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舉行了獲獎代表與傳媒見面會,明德慈善會理事長顏婉明應邀出席,並在會上回答記者問題,介紹了該會近兩年來向國內多個貧困地區開展扶助孤兒、修建敬老院、學校、助學及捐贈母親健康快車等的工作情況。

今次由中華慈善總會發起、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評選活動組織委員會實施的表彰活動,同時還舉辦了“‘愛心中國’中華慈善大型系列活動”,內容包括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電視慶典晚會、中國文化藝術界慈善志愿者服務總團成立儀式、中華慈善家論壇北京年會等。

會議代表住地北京稻香湖景酒店

顏婉明理事長在光榮牌前留影

主辦單位舉辦傳媒見面會的會場

顏婉明理事長應邀在會上發言

顏婉明和內地代表在會場合照

顏婉明在上台受獎

顏婉明在會場上

大會會場一角

第二屆中華慈善人物頒獎大會合照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