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明德前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參加捐贈訪問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明德前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參加捐贈訪問

108日至12明德訪問團一行,專程赴新疆參加捐贈訪問活動。期間受到了當地領導親切會見,會見的領導有: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兵團政委陳全國,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阿步力孜·尼牙孜,兵團黨委、兵團副秘書長帕爾哈德·賽義德,兵團工會黨組書記、兵團慈善總會會長令勇,兵團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黃斌,兵團民政局副局長陳武,四師可克達拉市黨委常委、副政委李鴻強、民政局局長王國鋒,五師雙河市黨委常委、副政委喬林巴特,雙河市政協副主席吳亮,五師雙河市民政局局長、慈善總會會長陸惠林等。

           阿步力孜·尼牙孜在徠遠賓館會見了顏婉明、副會長區榮智、余健楚等訪問團負責人。阿步力孜·尼牙孜代表兵團黨委、兵團對明德一行表示歡迎,他讚揚和感謝明德慈善會長期以來對兵團的關心和幫助,對民族團結與社會和諧做出了貢獻。他指出,兵團深入貫徹實施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在黨委統一領導下,經濟和社會民生有顯著提高和進步。同時他希望明德與兵團可以加強合作和交流,進一步推動兵團慈善事業的健康發展。顏婉明表示對新疆和兵團近年來的快速發展印象深刻,并認為此次慈善捐贈活動是一次難得的相互學習、經驗借鑒和增進交流的機會,明德要向兵團人民學習屯墾戍邊、自強不息的精神。她相信以此活動為契機,澳門和新疆兵團在慈善領域的合作會更加緊密,為兵團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隨後,明德與兵團開展捐贈協議簽署儀式,捐贈儀式由兵團慈善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胡壯麗主持,令勇發言感謝明德溫暖兵團,兵團保證捐贈款項專款專用,造福兵團人民。兵團代表黃斌與明德代表區榮智共同簽署協議。期間,往年受捐贈的兵團人民代表發言感謝明德,明德顧問梁顯達,區榮智等遞上慰問金,希望兵團人民健康快樂。期間 明德考察訪問了兵團四師伊寧市與五師雙河市,了解當地的旅遊及民間慈善狀況。期間明德慈善會一行參觀五師老人福利院,親切詢問老年人的生活起居與身體情況,希望福利院為老年人晚年帶來更多溫馨和歡樂,祝老年人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參加今次活動的還有兵團慈善總會工作人員楊珊、黃瀟,五師民政局主任科員丁磊,明德成員還有黎奕豪、危行、劉美娟、李錫坤、林學、張婉芬、周樹源、李倩華、丁明臣、佟美英、黎愛玲、馮翠屏、冼詠珍、顏鳳明、倪志強、李耀輝、朱鳳蓮、張銘煒。

新聞圖片

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阿步力孜·尼牙孜與明德代表合影

明德接受錦旗并與捐贈救助代表合影

明德一行訪問五師福利院合影

明德一行捐贈儀式上與兵團領導合影

區榮智副會長與兵團民政局黃斌局長簽署捐贈儀式

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兵團政委陳全國會見明德代表

顏婉明理事長親切慰問福利院93歲高齡老人

顏婉明理事長在捐贈儀式上發言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minn_c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