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明德前往羅定市探望受助貧困團體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明德前往定市探望受助貧困群體

86日至7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等一行二十二人,前往雲浮羅定市,參加母親安居房項目回訪活動,期間出席有關工作交流座談會,探訪兩名曾受明德慈善會資助手術的先心病康復兒童,并探望當地的孤貧兒童。

明德一行今次專程到羅定進行回訪,前往陳皮村與蘋塘鎮回訪捐贈修繕的貧困單親母親安居房,又奔赴華石鎮探望康復先心病兒童,抵達圍底鎮探訪孤貧兒童。期間,馬有禮、顏婉明等親切與受助家庭成員交流,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向他們送上利是和慰問品,希望他們堅強面對生活,健康成長。

      明德慈善會與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簽約儀式及座談會在羅定市舉行,由廣東省婦聯副主席羅敏主持。會議上,馬有禮感謝當地政府領導、婦聯部門和醫療單位的高度重視和辛勤工作。羅敏高度讚揚明德慈善會是一個做善事的組織,從2005年就開始與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合作,對廣東省內的貧困婦女兒童進行捐贈救助,讓很多的家庭重燃希望。雲浮市人大副主任、雲浮市婦聯主席朱愛玲對明德一行表示感謝,并表示會做好衛生保健宣傳工作,定期跟蹤,嚴格按照條件篩查,把善款全部用在最有需要的地方。同時,羅定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廖雲感激明德一行冒高溫專程來到羅定回訪,深刻體會到愛心奉獻精神。會議中,明德慈善會與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簽署2016年合作協議,繼續在廣東省內援建單親特困母親安居房和援助孤貧兒童。

參加活動其他人員省婦女兒童基金會項目負責人張曉娟、許璐、王小靜、尚雙雙,雲浮市婦聯常務副主席戴志杰、副主席梁潔霞,羅定市婦聯主席唐先果,明德慈善會顧問梁顯達,副會長區榮智、副理事長李雪屏、崔小碧、周淑儀,常務理事馬萬維、唐兆源、劉美娟,危行,副監事長林學,理事張婉芬、周樹源、陳慶明,以及尚志忠、朱鳳蓮、區家駿、魏方、張銘煒。

新聞圖片

明德一行與婦聯領導合影留念

明德一行與婦聯領導開展座談會

明德一行與救助康復的兒童合影留念

明德一行與康復的先心病兒童合影留念

明德一行在捐贈修繕安居房前合影留念

明德與婦聯簽署協議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minn_c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