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參加廣東光明行赴羅定篩查探望患者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明德廣東光明行 

 

羅定篩查  探望患者

 

老太婆白內障手術後重見光明11月23日,明德慈善會理事長顏婉明,副理事長周淑儀、羅香珠等一行13人,赴廣東省羅定市人民醫院出席廣東省光明行動安排的患者篩查活動,並探望正在進行手術的貧困白內障病人。今次羅定市的光明行動篩查活動在1121日開始至1125結束。由廣東省武警醫院派出醫療隊與當地醫護人員合作,共篩查白內障患者326名,符合手術和援助條件的有85名。最高年齡爲94歲,目前已實施手術79名。

天下午,明德一行來到病房探望手術後的患者,詢問他們的手術情況,祝他們早日康復並送上紅包。隨後參觀為白內障病人篩查體檢的現場,與醫護人員及病人詳細交談了解情況。廣東省婦聯副主席丘瑞清、廣東省武警醫院副院長田進、羅定市委副書記陳定三、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秘書長胡碧蓮、雲浮市婦聯副主席戴志杰、羅定市婦聯主席梁潔霞等,一起出席了有關活動。

        加今次探訪活動的明德慈善會成員還有唐兆源、顏穎、危行、張婉芬、劉美娟、蕭正強、譚潔靈、張銘煒、魏方、周樹源等。

 活動圖片

明德一行和當地領導合照

篩查現場

篩查現場貼上就診指引

醫護人員分流配合篩查工作

醫護人員為患者檢測血糖

醫護人員精心為患者檢查

顏婉明丘瑞清向醫生了解患者情況

顏婉明周淑儀協助患者做視力檢查

顏婉明關心患者檢查情況

探望白內障手術患者

陳定三副書記介紹羅定市建設規劃

參觀羅定著名水利工程長崗坡渡槽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