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顏婉明理事長到廣東探訪受助兒童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顏婉明等到紫金縣山區探訪受助兒童庭626,明德慈善會理事長顏婉明,副理事長崔小碧、周淑儀,理事劉美娟和秘書蕭正強,與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秘書長胡碧蓮等領導一行,前往武警廣東總隊醫院探望正在住院接受手術治療的先天性心臟病兒童,了解孩子們 的病情和治療情況,並對他們表示深切的慰問。 顏婉明等一行27日至29日,分別前往廣東紫金、順德,探訪當年曾接受生活援助及資助先心病手術治療康復的兒童,關注他們的生活情況。廣東省婦聯副主席丘瑞清期間會見顏婉明理事長,並一起前往探望受助家庭。今次探訪活動,中央電視台記者同行參加,並對本會有關慈善項目的活動進行現場採訪。(2012年6月)

活動圖片

和廣東武警醫院領導座談

顏婉明胡碧蓮到病房探望已手術兒童

王曉黎顏婉明崔小碧等在病房看望住院兒童

紫金縣婦聯主席葉宇娟向顏婉明介紹情況

受助兒童是學校成績優秀學生

顏婉明了解學生學習生活情況

和當地婦聯領導交流工作

顏婉明接受央視記者訪問

顏婉明鼓勵學生好好學習

當年受助兒童現已考上廣州一所重點大學

丘瑞清顏婉明在順德探望先心病術後康復兒童

與訪問家庭合照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