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新疆兵團光明行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本會榮獲吉林慈善獎杯  河南省駐馬店光明行圓滿進行  明德慈善足球賽氹仔仿真草足球場舉行  支援四川災區捐款表達愛心  捐助100名廣東省貧困先天性心臟病手術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2009明德敬探訪日5月份在澳門舉行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新聞
聯絡我們

2008‧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光明行

在喀納斯湖觀魚亭6月26日至7月1日明德慈善會訪問團一行三十一人到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進行了為期六天的訪問,出席了“2008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光明行動啟動儀式”,探訪受資助完成復明手術的貧困白內障患者,並與當地友好進行了廣泛交流。

新疆兵團司令員華士飛、副政委雪克來提‧扎克尔等兵團領導,在烏魯木齊市徠遠賓館,會見了從北京專程前來出席光明行啟動儀式的王震將軍長子王兵、三子王之、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副理事長周淑儀、常務理事盧德華等。明德慈善會今次為兵團開展光明行活動,捐贈人民幣72萬元,王震將軍親屬捐贈10萬元,北京同仁醫院派出醫療專家組,將為 兵團八百名王兵、王之、王京川和馬有禮、顏婉明合照貧困白內障患者免費進行復明手術。六月三十日上午,全國防盲指導組、北京同仁醫院,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衛生局、民政局、殘聯、慈善總會和明德慈善會聯合舉辦的“光明行動”,在石河子市游廣場王震將軍的紀念銅像前正式啟動。新疆兵團黨委常委、副司令員宋建業,明德慈善會理事長顏婉明,北京同仁醫院黨委書記、副院長韓小茜,農八師師長、石河子市市長余繼志,分別在儀式上致辭。在主禮台上的領導和嘉賓還有新疆兵團黨委、兵團副秘書長阿布力孜‧尼牙孜,王震將軍親屬王兵、王之、王京川,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澳門中華總商會副會長、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新疆兵團各部門領導等。儀式結束後,宋建業、韓小茜、馬有禮、顏婉明及訪問團等一行,到石河子市人民醫院探訪了受資助完成復明手術的白內障患者。

明德慈善會訪問團在新疆期間,先後參觀了北屯市的農十師、石河子市的農八師等的兵團城市新貌,參觀了石河子市的軍墾博物館、周恩來總理紀念館、兒童福利院等,並遊覽了北疆著名的喀納斯湖風景區。

兵團光明行啟動儀式在石河子市游憩廣場舉行

顏婉明理事長致詞

啟動儀式主禮台上

嘉賓們在王震將軍銅像前合照

明德會訪問團在會場合照

明德會訪問團合照

在病房探望病手術病人

在病區探望准備手術的患者

已進行手術的患者

參觀軍墾新城農十師北屯市

參觀石河子市兒童福利院

飛抵北疆的阿勒泰機場

瞻仰周恩來總理紀念碑

與當地朋友聯歡

在美麗的喀納斯湖畔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