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武警醫院廣東省婦聯明德珠海友好會晤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武警廣東總隊醫院廣東省婦聯明德慈善會

                               珠海友好會晤

明德和武警醫院廣東省婦聯等負責人會見時合照1125,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等一行11人,在珠海會晤了廣東省婦聯副主席丘瑞清、副巡視員張麗玲、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秘書長胡碧蓮和武警廣東總隊醫院副院長王延斌、醫務處副主任姜華等,就今年廣東省援助孤兒、“扶貧救心”等慈善項目進展情況進行交流,並商討2011年合作計劃。  

東省婦聯副巡視員張麗玲代表廣東省婦聯、婦女兒童基金會首先感謝明德慈善會多年來參與廣東關愛老人、援助孤兒、扶貧救心等多個慈善項目,為廣東省婦女兒童事業做出的努力和貢獻。她介紹了今年合作項目的進展情況。她表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工作開展順利,並取得良好效果;由於這些慈善項目的開展,改變了受助貧困兒童的人生,讓困境中的家庭有了歡笑,同時亦推動了社會公益慈善工作的發展。

警廣東總隊醫院心外科主任王曉黎介紹了今年開展扶貧救心項目的情況。他表示,醫院領導十分重視,從醫務人員培訓、器材設備購置等方面都加強保障力度,先後對相關醫務人員進行了業務輪訓,並新購置增加了一批先進器材,增加了重病兒童監護床位。截止今年1120日,醫院已安排該項目手術救治108人,患兒康復良好;目前尚有42例患兒未進行手術,他們將按計劃在明年6月份前全部完成。

有禮會長表示,廣東省婦聯、省婦女兒童基金會和武警廣東總隊醫院,為廣東援助孤兒、救治貧困先心病兒童作出了很大努力,明德慈善会將根據實際情況,繼續資助有關的項目。

加今次會見的武警廣東總隊醫院領導及醫務人員還有郭忠、漆望、劉勇等。明德慈善會代表還有余健楚、吳漢疇、李雪屏、周淑儀、周向麗、馬萬維、蕭正強、陳慶明、鄧順平。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