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澳門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本會榮獲吉林慈善獎杯  河南省駐馬店光明行圓滿進行  明德慈善足球賽氹仔仿真草足球場舉行  支援四川災區捐款表達愛心  捐助100名廣東省貧困先天性心臟病手術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2009明德敬探訪日5月份在澳門舉行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新聞
聯絡我們

2009‧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326日由明德慈善會和澳門街坊總會合辦的《街總明德保健中心》正式開幕,將向居民普及宣傳衛生知識,開展預防、保健、康復、健康教育、諮詢等服務,配合政府衛生部門做好社區衛生工作。

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以及余健楚、區榮智、吳漢疇、李雪屏、周淑儀、周向麗、盧德華、崔小碧、余維等負責人出席開幕典禮。

李雪屏副理事長致詞

在街總明保健中心開幕典禮上的講話          

明德慈善會副理事長 李雪屏        

         2009年3月26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由明德慈善會和澳門街坊總會合辦的《街總明德保健中心》,正式開幕了,首先,我代表明德慈善會,向出席開幕典禮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明德慈善會成立於2005年,在全國政協副主席馬萬祺先生的關懷和指導下,我們努力參與社會慈善工作。幾年來,我們積極籌集善款,力所能及地為本澳和內地偏遠貧困地區有需要幫助的群體,提供一定的經濟和實效的支援。我們參與服務的地區,除本澳外,有廣東、廣西、陝西、雲南、四川、新疆、吉林、青海、北京、山東等地。到目前為止,我們先後二次啟動共為內地870多名孤兒,提供為期三年的生活學習援助計劃,已資助進行的白內障免費復明手術的貧困患者有2400名,先天性心臟病手術治療的貧困家庭患兒有220名;為了支持祖國西部地區婦女兒童衛生保健事業,向青海省共捐贈了母親健康快車13輛。我們開展的各個項目,受到當地的歡迎和配合,同時,亦已取得較良好的效果。

今年,本會將繼續在內地開展慈善醫療項目,其中包括參與山東省棗莊市嶧城區左莊社區衛生服務站改建成希望醫院,資助吉林、廣東各100名先天性心臟病患兒手術治療,資助河南省駐馬店市1000名白內障患者復明手術治療等,目前,這些項目正籌備進行中。

在澳門,明德慈善會很重視為建設和諧社會貢獻一分力量。以往有助學和關愛癌症病人等項目;去年我們舉辦了有1500名長者參加的大型敬老活動;今年本會還繼續與友好社團合作,開展敬老探訪活動,將至少惠及2000名長者。今次明德慈善會與街坊總會合辦的《街總明德保健中心》,是位於人口稠密的黑沙環區,我們希望在這裡,向居民普及宣傳衛生防病知識,開展预防、保健、康復、健康教育、諮詢等服務,為配合政府衛生部門做好社區衛生工作,薄盡綿力。

現在謹藉此機會,明德慈善會感謝澳門特區政府、澳門街坊總會、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的鼓勵和支持,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並祝《街總明德保健中心》業務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發展。

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嘉賓為保健中心剪彩

周淑儀等為醒獅簪花掛紅

出席開幕式的嘉賓

馬有禮會長和出席嘉賓合照

參觀保健中心

馬有禮和吳仕明、尤端陽參觀保健中心

衛生宣傳欄

保健中心設備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