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探訪英德希望小學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回訪明德慈善會捐贈修繕的希望小學

新修繕的學校大樓.JPG1024,明德慈善會代表在會長馬有禮和理事長顏婉明委託下,與廣東省公安廳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前往英德市石灰铺镇金盾希望小学,回訪受明德慈善會捐贈修繕的希望小學,并在學校與當地領導舉行座談會總結工作。明德慈善會與201411月視察學校并於今年6月捐贈善款二十四萬二仟圓對學進行修繕工作。副監事長林學、理事長唐兆源、秘書張銘煒在學校領導的陪同下參觀了學校教室、閱覽室、運動室,視察了學校新改造門窗和新建學生廁所,受到學校師生熱烈歡迎。一行親切詢問學生的學習生活情況,祝願孩子們學習進步,茁壯成長。省公安廳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主任尚志忠, 副主任張春瑞、吳湘寧,石灰鋪鎮長藍惠忠,石灰鋪中心小學郭成璽校長、副校長林英雄,學校所在地保安村村委會支書藍遠良及歐陽堅、婦聯主任王素文、計生專幹梁美珍,金盾希望小學老師劉旭紅、李其飄、王魚修及學生二十人等一起出席了有關活動。

 活動圖片

 

捐贈修繕的門窗

明德成員與孩子們親切合影

座談會上發言

和師生們合影

在學校門前合影

明德向學校捐贈善款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