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遼寧慈善總會來澳訪問感謝明德善舉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遼寧省慈善總會訪問團

    來澳訪問感謝明德善舉

file:///C:/Users/sio/Pictures/遼寧訪問團網頁相片/明德歡迎遼寧省慈善總會訪問團一行合照.JPG1216中午,遼寧省慈善總會常務副會長李忠田、副會長王娟娟、對外聯絡部主任陳義富,錦州葫蘆島何氏眼科醫院院長杜麗玲等一行四人,專程來澳訪問明德慈善會,馬有禮、顏婉明伉儷出席會見並宴請到訪嘉賓。澳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應邀出席活動。出席人士還有澳門中聯辦協調部助理胡曉龍,明德慈善會顧問梁顯達,副會長區榮智、吳漢疇,副理事長李雪屏、周淑儀、周向麗,以及馬萬維、林學、張銘煒、蕭正強等。

    問團向明德慈善會致送錦旗,以感謝該會多年來對遼寧省慈善事業的支持。

    忠田副會長表示,明德慈善會近年在遼寧省開展救治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和為貧困白內障患者免費復明手術治療,工作開展很順利,今年已經進行免費篩查先心病患兒100多名,已接受手術且痊癒出院的有18名,目前該項救助活動仍在進行;在開展光明行活動方面,在遼北地區共篩查6290名白內障患者,並1000名白內障患者進行了手術治療。這些慈善公益服務,在當地深入人心,群眾感受到千里以外的明德給他們送來的愛心和光明。他表示代表遼寧省慈善總會,代表所有受助的患者和家屬,感謝明德慈善會的善舉和捐贈。

    有禮會長致詞歡迎遼寧省慈善總會訪問團,他表示,明德慈善會多年來開展各項社會慈善醫療服務,尤其得到內地各友好機構的重視和配合,澳門中聯辦領導的大力支持,工作計劃做到很周密,定點醫院業務精益求精,使到每一個合作項目,都能取得預期的成效,遼寧省慈善總會的工作是做得很好的。明德慈善會今後仍繼續關注社會公益服務,也希望能有更多社會熱心人士參與和支持各項慈善活動。

    德慈善會是今年初與遼寧省慈善總會簽訂協議,捐贈人民幣240萬元,為幫助當地100名先天性心臟病患兒和1000名白內障患者進行手術治療。解放軍第463醫院和何氏眼科醫院分別為項目的友好定點醫院。

 活動圖片

向明德贈送錦旗

向明德贈送紀念品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